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三助三走系列活动之体育竞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1585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落实“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围绕“资困、励志、强能、善施”的资助育人体系,同时引导和帮助我院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展现青春风采。由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院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 2018年冬季“三助·三走”系列活动之体育竞技活动,于20181218日下午17在文体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办。

此次比赛主要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和台球三个项目,具体细分为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台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活动当天下午放学后,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了文体馆一楼,为活动做好赛前准备,并落实好选手签到以及后续安排等事宜。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都鱼贯而入,一个个的都拿出自己十二分的气势,比赛场上是一片紧张,呈现出一片难分伯仲的景象。除此之外,观众们的欢呼声与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与加油声中,整个比赛一直持续到八点半才结束。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冬日里通过运动,让九州学子增强体质,团结协作。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体育竞技
体育竞技
体育竞技
体育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