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我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创建文明校园之贴文明标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1595

 

为了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20181226日中午12:00,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创建文明校园之悬挂宣传标语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就是悬挂宣传条幅,1226日中午1200,社联的干事们下课后就迅速带好条幅工作证在东门孔子像集合,然后开始准备宣传条幅的悬挂。从学校东门口学校主楼后,再到女生宿舍前社联的干事们轻车熟路,很快就将条幅绑好了。

一句简单的文明标语,就是校园文明建设的基石。“倡导无烟文化,共享健康九州,青烟远离校园,健康常伴吾身”,校园环境就应该是一片清新自然的,不应该有烟雾缭绕。“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建文明城”,文明用语才能构建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所以,校园文明建设的大力宣传是非常有必要的。至此,创建文明校园系列活动已经全部结束,但是,在文明校园的建设路上,永远不能停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倡导建设文明的校园环境,做一个文明的九州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同时也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让我们文明校园的建设更上一楼。

 

 
文明标语
文明标语
文明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