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我院多个团组织积极参与徐州市团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1505

为进一步推动团组织城乡一体化建设,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统筹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化“固本强基”行动,我院多个团组织走出校门于20181221日下午1430分,在泉山区软件园路6号徐州软件园C1111楼西会议室,积极参与徐州市团市委牵头开展的团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其中,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新区街道团工委、汉王镇团委和翟山街道团工委,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与新区街道团工委,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与铜山街道团工委,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与三堡街道团工委,翔宇航空学院团总支与茅村镇团委进行结对共建并签署了协议书。

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以及项目联抓四项主要内容,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双方团的建设良性互动,达到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活跃团的工作活动,提升团的整体工作水平的目标要求。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策略,推动我院的团学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