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志愿于心,始于行--我院青协积极组织徐州市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65

 

为庆祝第33个“12.5”国际志愿者日,125日下午,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志愿者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铜山万达广场联合主办了“无志愿

青春.我们是荣耀的志愿者”-“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我院作为徐州市青协联盟会员,与徐州市30家单位、志愿组织进行了志愿服务集中展示。

中午十二点,志愿者们淋着蒙蒙细雨,顶着凛冽寒风秉承“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国际志愿三十三年,奉献服务至永远”的信念在食堂门口齐聚举行“国际志愿者日宣誓仪式”。回看学校东门口、食堂餐厅等大屏幕上,播放着我们往日做活动的照片,一幅幅忙碌的身影、面带微笑的照片,是我们做活动时最美的真实写照。

无志愿,不青春”。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着志愿者虽前路坎坷,但义无反顾,因为我们是荣耀的志愿者。

下午一点半,我校志愿者有组织的到达活动地点,并对我校的活动区域进行布场。半小时后,启动仪式在娓娓动听的声音中拉开帷幕,并确立各组织以“志愿者服务进社区”为基础,来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的特色志愿品牌是便民服务,活动当天提供测量血压与按摩推拿等,志愿者们辛勤的努力,得到了参与者的肯定与赞赏。虽天气寒冷,但我们志愿者们的心是火热的。

国际志愿者日虽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却包含着千千万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地信念,并且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披荆斩棘,越走越远。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任重道远,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
无志愿,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