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就业指导

毕业生离校前要完成的部分工作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1426

 

1.  交《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统招生必须交!就业率不达标,影响绩效工资和年终奖金。

校本生可交其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班主任留存,次年统计就业率。

接本生,可以暂时不交《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系里统一出具升学证明,报就业处。

2.  就业信息录入 由学生本人将自己的就业信息录入就业系统,班主任核实,确认录入。

3.  交《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封面:学校: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院系:土木工程系   学号:8位学号(14******

姓名:与招生信息、身份证一致,毕业时间:2017 6月(统一要求)

填表日期:20175 25 日(统一要求)

内页:按扉页要求填写。学历:大专   学位:空   学制:3  籍贯:省市(县)【如江苏徐州、江苏连云港、浙江台州等、安徽萧县】身份证号码:18位 健康状况:健康

   何时入党栏:有则据实填写,没有则填“无”。党员学生,注明转正时间

   何时入团栏;有则据实填写,没有则填“无”

   何时加入民主党派:有则据实填写,没有则填“无”

奖惩二栏:处分、奖励。毕业生应根据本人情况据实填写,一般格式填写为“×年×月经×(单位)批准获×奖项”,如“201510月经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批准获优秀学生干部”,或“×年×月因×原因经×(单位)批准受到×处分,如“201510月因旷课经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批准受到记过处分”;受到处分未能解除的必须注明;

   本人简历栏:

   某年9月至某年6        在某学校读小学             证明人 某某某

   某年9月至某年6        在某学校读初中             证明人 某某某

   某年9月至某年6        在某学校读高中             证明人 某某某

   20149月至20176  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专   证明人 某某某

   时间要衔接,中间不断档,中途有学历间断,要依序插入相关简历。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栏:

   家庭成员:填父母 兄弟姐妹    “与本人关系”:填 称谓

   主要社会关系:填祖父母即可   不要填“父子关系”“姐弟关系”等,别人笑话。

   政治面貌:党员 或团员 或群众

   工作或学习单位:有工作的,填其工作单位名称,如“徐州市工程机械厂”、“南京师范大学”;没工作,农民、打工的,填在家务农即可

   自我鉴定:工整书写,不少于800字。自己给自己的鉴定,不可草率,最起码要对自己负责。千万不要对不起自己呦。

班级意见:是班主任鉴定,由班主任填写,并签名 日期统一为2017525

系意见和校鉴定:有盖章,统一到院系去盖,学生交回之前。别忘了先把最后本人签名 签了,否则,还得再发下去。落款日期:系 2017525日 院 2107526

4.  交《跟踪调查表》

将《跟踪调查表》第一次调查的那一页,拆下来,发给学生填好后收上来即可。

5.  档案接收单位地址、报到证邮寄地址

 档案接收单位地址,也就是生源地信息核对,是为了投递学生档案用的,一般都是学生家庭所在地的县区级人才服务中心;

报到证邮寄地址,是为了邮寄学生的报到证用的,一定要详细准确,确保可以收到。

6.  欠费同学的缴费收据

7.  交《离校程序单》

    学生自己按要求到图书馆 财务室等办理离校手续,各部门加盖工章,公章不全,无法退费更不能发毕业证。

8.   如果照毕业相,估计还要收班费。(照片5/人,如果租服装,每套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