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学生天地  规章制度

土木工程系团队文明公约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1364

 

大学生是时代的骄子、祖国的未来,应该具备饱满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情操、儒雅的文化教养、坚定的理想信念、超凡的人格魅力、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人生追求、明确的奋斗目标。肩上负有历史的使命和社会的责任,因而应该注重民族文化的积淀、综合素质的培养和优良习惯的养成。争做文明的典范、道德的楷模。

一、     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劳动人民。

二、     模范遵守公民道德基本规范,诚信自强,求实创新。

三、     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艰苦创业。

四、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班兴我荣,班衰我耻”的主人公观念,自觉维护班级形象。

五、     诚实守信,为人正派,胸怀坦荡,光明磊落。以大局为重,具有团队意识,善于协作。

六、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顺父母,感恩社会。礼貌待人,文明交往。扶危济困,见义勇为,奉献爱心。

七、     学习刻苦,工作勤奋。生活俭朴,纪律严明。举止文明,谈吐高雅。加强修养,提升素质。

八、     注意安全,远离黄赌毒,不参与邪教、传销。不沉迷网络游戏,不酗酒闹事、打架斗殴。

九、     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爱护公物,保护环境。

十、     文明交友,不违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让不文明行为离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