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学生天地  优秀学生

励志奖学金感谢信--建工15-3班安飞龙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1364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这种贫困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学习的支持和鼓励,正是有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栽培和爱护,我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当我听闻我已经获得奖学金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激动与自豪,有一份喜悦与鼓舞,也有一份压力。喜悦的是自己可以为父母减轻一些经济上的负担,感到压力的是拿到奖学金不是那么的轻松,不是那么的心安理得,它意味着的是未来的责任、感激、回报、进取、希望!

点击查看原图

我是土木工程系建筑工程15-3班的安飞龙

我来自甘肃省平凉市一个极其平凡普通的家庭,父亲和母亲都是农民,每年要支付我大量的学费和生活费,十分辛苦。我的家庭没有给予我殷实的财富,但却给了我改变命运的品质。父母赚钱的艰辛使我深深的体会到: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只有努力才有美好的未来。父母教会我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所以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我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每件事,不断奋进、拼搏。因为我深知,机遇只会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有辛勤的汗水。

入学已两年,我在各方面都有不少的收获,学习上力争第一,上学期又荣获测量大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等荣誉,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使综合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此外,在大一第二学期,学校组织的中级党课,我有幸参加,并参加了最后的考试,在参加这次党课学习中,让我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印象,更加对共产主义向往;我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以“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为人生信条。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领导的关心、栽培,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器重,是你们的领导,使我学到了专业知识,获得了展示自我潜能的平台,取得今天这样的优异成绩。也正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才使我得到同学的广泛认可,才让我有幸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我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学院领导老师悉心栽培、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我只能用实际行动,用更优异的表现来回报你们,证明我自己。

我有许多伟大的梦想,我知道要实现这些梦想要花很多时间与精力,不过我并不担心,因为我对自己有强烈的自信心,同时在学校、老师对我的帮助下,我知道只要我一直坚持不懈,敢想敢拼,一定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我会成为不平凡的人,不过我不会只关心自己,我会为学校、为家乡、为祖国做出贡献,我会回报社会,我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让我们的家及我们的祖国拥有一个光辉的未来。

虽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我深知,与其他真正优秀的同学相比,我所取得的成绩实在是微不足道。“得微,前路尚久,远矣”,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那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掌声终究会消失,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高浓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广泛涉猎,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虚心的向同学学习,与老师、同学多交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再次感谢国家,感谢学校,感谢老师给予我的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