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官方网站 学校首页
能吃苦,会学习,敢创新
首页  毕业生工作  就业指导

2016届毕业生推荐表、协议书审核打印说明

发布者: 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 1370

一、总体概述

自2016届毕业生起,采用新版“91JOB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我省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推荐表、协议书注册、审核和打印工作。

1.2015届及往届毕业生补打、重打推荐表、协议书仍采用旧版系统进行,工作流程不变。

学生注册地址:

http://oa.91job.gov.cn:2008/index.aspx

学校登录

http://oa.91job.gov.cn:2008/manage/login.aspx

学校审核登录用户名、密码不变

2.新版操作主要流程。以下讲的都是新版流程。

二、院系登录

1.院系管理员直接输入http://www.91job.gov.cn/user/login

进入登录页面。如图:

*选择学校登录:在“学校”栏目填写学校名称,点击“进入管理页面”,进入本校就业管理后台登录页面如图:(各院系用户名和以前一致)

*登录成功后进入后台操作界面如图:

三、推荐表管理

通知学生登录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完成推荐表注册后,点击就业管理→推荐表如图:

1.推荐表后台审核(单个审核)

学生注册推荐表并提交审核后,在学院后台为学院待审状态,选择学院待审和届数,如图:

筛选出院系为审核状态的学生列表,如上图,双击学生,打开审核界面如图:

检查无误,补充完整相关信息后,后点击通过,则审核通过,如果点击不通过,则需通知学生重新填写。

2.导入推荐表审核资料(批量审核)

*下载模板

选择上图的“导入推荐表审核资料”,进入如下界面:

点击“下载excel模板”,下载excel模板,打开如下图:

按照模板填写学生评语,完成后另存为“excel 97-2003工作簿”格式。

*导入模板

点击“选择文件”,选择7.1.1中完成的文件,点击导入如下图,导入完成,如在导入选项中选“覆盖原有已审核数据”则更新已审核通过学生数据,选“自动审核通过”则更新学生信息并自动审核通过。

四、推荐表打印

1.单张打印推荐表

审核通过后,方可单张打印推荐表,勾择审核状态为“审核已完成”的学生,点击“单张打印推荐表”如下图:

即可单张打印推荐表。

2.批量打印推荐表

批量打印推荐表以专业为单位,只有该专业学生审核通过不低于80%时方可批量打印,在推荐表操作页面选择“批量打印推荐表”,如图:

进入打印页面

勾选需要打印的专业,选择“开始打印”,若符合条件,则加入打印队列,后台将生成该专业的批量打印PDF文件(注:当批量打印队列较多时,需等待一段时间),打印文件生成后如下图:

点击“下载PDF文件”,文件即下载成功。

五、协议书打印

推荐表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协议书,选择就业数据→就业管理→协议书打印如图:

进入协议书打印操作界面,协议书打印过程同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