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宿管中心组织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者: 王海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4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改善宿舍卫生环境,消除宿舍安全隐患,11月4日下午4点,宿管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系(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按照《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检查评分标准》,从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卫生间清洁、桌面整洁、墙面干净、门窗玻璃、文化建设七个方面认真检查了各宿舍卫生、安全情况。通过检查,发现检查到的宿舍中,大多数宿舍卫生情况较好,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基本整齐,能做到垃圾袋装。但少部分宿舍仍旧存在违章电器、宿舍门口堆放杂物等问题,还需大力整治。

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强化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