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致知力行,以文会友”导游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10

致知力行,以文会友导游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角逐,4月98:00到9:00,在主楼1111教室举办旅游知识竞赛决赛,共有12名选手了决赛包括医疗与健康学院护理23-9班的张鑫茹同学,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23-2的梁旭同学,社会公共服务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2-1的李沛然同学及旅游管理22郑述雨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导游知识竞赛寓教于乐形式活泼将丰富的专业知识融入到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在决赛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抢答,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导游基础知识,旅游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导游业务专业知识等相关知识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文化自信,民族自豪感。


知识竞赛不仅要求学生对知识点进行记忆,还需要学生们能够进行思考和分析。在竞赛中,学生们需要根据问题找出合适的解决方法,并给出正确的答案。这个过程可以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的酒店管理专业吕俊羽,工程造价专业梁旭获得一等奖;护理专业张鑫茹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专业王靖雅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同时本次导游知识竞赛在学院团委及系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圆满落下帷幕。


              (张悦/文、张悦/图、唐雯雯/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