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教育认知见习工作,我系于分别于2024年4月7日、10日主南报告厅召开2023-2024年第二学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系主任武艳副主任苏倩倩、副主任黄海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陈海燕2023级、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各班级见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副主任苏倩倩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陈海燕首先强调教育见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见习课程,认真对待见习任务,充分体会幼儿教师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环境,并且对本次见习活的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副主任黄海强调,在见习期间,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和纪律,严格服从我校和幼儿园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安排,端正态度、规范着装,言行举止符合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见习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最后,系主任武艳作总结讲话,她鼓励大家用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体验教师工作,要认真总结见习经历,进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为将来投身的幼儿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李东晓/文,薛佳,刘佳圆/图;苏倩倩/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