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积极分子培训圆满落幕,讲师团队展现卓越教学风采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24

随着初夏的脚步悄然而至,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承办的2024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也于近日圆满落幕。在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仅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还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本次培训,130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为期个月,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医疗与健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更重要的是,背后有一群优秀的讲师团队,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和高超的教学技巧,为培训班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本次讲师团队由来自不同单位,不同专业领域的资深教授、专家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成。他们不仅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还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紧密结合党的理论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为学员们提供精准、实用的培训内容。

培训期间,讲师们以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富有激情的讲解,引导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他们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复杂的理论变得简单易懂,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除了课堂教学外,讲师们还积极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这种严谨治学、热情服务的态度,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尊敬。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也展现了讲师团队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素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让我们再次向这群优秀的讲师团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黄海/文,郑述雨/图;武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