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开学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10

社服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开学全体教师会议

 

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社服系也迎来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新学期开学全体教师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为新学期的的各项工作做具体的部署和规划,确保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

会议伊始,系主任武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随后,教学副主任苏倩倩详细解读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与安排。她表示,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将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系里还将制定一系列的教学管理和评估措施。鼓励并支持教师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研讨会、教学比赛等活动,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为保障教学质量,学校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通过定期的学生评价、教学督导、同行评议等方式,对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进行评估与反馈。这将有助于教师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教学方法,从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另外,学生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主任黄海表示,本学期将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学生活动和服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最后,武艳主任发表了总结讲话。表示,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征程的启程,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社服系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同时,也对全体教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新学期开学全体教师会议的召开,为社服系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定下了基调,也为全体教师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社服系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