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因为热爱,我们在一起--社服系创意DIY手工社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10 浏览次数:10

   因为热爱,我们在一起 —— 社服系创意DIY手工社正式成立

  3月10日,一群热爱DIY手工制作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我院一个全新社团的诞生——“社服系创意DIY手工社”。这个社团的成立,不仅为热爱手工制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更多的创意与活力。

  据了解,社服系创意DIY手工社是由一群热爱手工制作的同学们在院团委和社服系吴凡、李东晓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自发组织成立的。他们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希望通过这个社团,将这份热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社团成立之初,就吸引了众多热爱手工制作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加入。

  在社团成立仪式上,社团负责人表示:“因为热爱,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希望这个社团能够成为大家共同成长的摇篮,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她也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为了庆祝社团的成立,社团成员们还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DIY手工制作展示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从精美的手链、可爱的布艺玩偶,到创意十足的纸艺作品,无不展现出同学们的匠心独运和无限创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彼此间的友谊也在制作中逐渐加深。

  社服系创意DIY手工社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个社团将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和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充满创意与热情的社团在未来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