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以物换物,传递美好--社服系创意DIY手工坊成功举办“交换美好”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81

以物换物,传递美好--社服系创意DIY手工坊成功举办“交换美好”活动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社会公共服务系创意DIY手工坊联合院团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物换物,交换美好”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全院同学通过物品交换,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同时也倡导环保和节约的生活方式。

  3月27日,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气球飘在空中,为整个活动增添了几分欢乐和温馨的氛围。同学们纷纷携带自己精心挑选的物品前来参加,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主人的一段故事和美好回忆。

活动伊始,手工坊的指导老师吴凡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她表示,“以物换物”不仅是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传递温暖和美好的方式。通过交换物品,我们不仅能够减少资源的浪费,还能够结识新朋友,拓宽自己的视野。

随后,活动正式进入物品交换环节。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物品摆放在桌子上,热情地向大家介绍物品的特点和来历。有人带来了一本珍藏多年的书籍,有人带来了一件手工制作的饰品,还有人带来了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大家在交流中分享着彼此的故事,感受着物品背后所蕴藏的深深情感。

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许多同学都成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并与原主人达成了交换协议。在交换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道谢、祝福,表达着对彼此的感激和祝福。

活动最后,手工坊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气球礼物,以表达对他们参与活动的感谢。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物品,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美好。

此次“以物换物,交换美好”活动不仅是一次成功的社交活动,更是一次富有意义的环保行动。通过物品交换,我们不仅能够减少资源的浪费,还能够传递温暖和美好。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活动将会在我们的校园中越来越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和节约的行动中来。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到来,也期待着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一起为创建更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以物换物,交换美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温暖!



                                                            (吴凡/文,薛佳,刘佳圆/图;黄海/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