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成功举办青春风采活动展示晚会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8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公共服务系举办了”向上吧青年、绽放吧青年”青春风采活动展示晚会这是一场以才艺展示为主题,以青春活力为载体的活动旨在打造社会公共服务系独特的系院魅力

出席这场活动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王洁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工作主任黄海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书记田柳社会公共服务系辅导员史航鸣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会顾问叶野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他们是校团委学生代表马子豪、窦子怡、赵晨安,校学生会代表潘星宇、任俊祺、张雅琦、周可,校青协代表张逸婷、朱俊宇,还有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青年者,国之魂也”,开幕式中,王洁副处长对社会公共服务系的才艺展示做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期望学校的每个院系互通有无,一同努力,一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崇尚才华,敢于创新,抓住这次平台,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


 

最后,诚挚的感谢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团委领导老师以及校级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新起点,新征程,共筑美好九州,同学们,值此建校30周年季,另一个三十载已然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新起点!

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