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顺利完成“毕业季”之石墩彩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10

6月12日,为丰富校园毕业季色彩,由院团委主办,社服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毕业季”之石墩彩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和食堂门口开展,旨为建设美丽校园,再填校园靓丽风景线。

当天下午3点半,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准时到达各自负责的地点。院团委负责人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并根据稿件挑选所需颜料,开始了今日的绘画之行。

大家分工明确,热情满满。有人对石墩进行补色,有人根据主题稿件进行作画构图,勾勒出清晰的轮廓。彩绘期间,不少路过的同学停下了脚步驻足观看,认真地欣赏穿着“新衣服”的石墩。

学长学姐们,你们在欢笑中领取了毕业证,在泪水里与校园道别。当各位学长学姐踏上新的征程时,请记得在校园中还有那些人一直牵挂思念着你们六月的日子,阳光正好,且行且快乐

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