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2023职业教育活动周之赓续红色基因——红色景区‘游’我来说导游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30周年校庆之际,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公共服务系于2023年5月19日举行 赓续红色基因——红色景区‘游’我来说导游风采大赛。

经过前期初赛海选,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名次争夺。本次大赛由社会公共服务系行政副主任黄海、系教学主任苏倩倩,以及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黄慧担任评委。社会公共服务系主任武艳莅临大赛现场

赛前,同学们精心准备自选导游词及PPT,唐雯雯老师对同学们的讲解进行悉心指导。比赛现场氛围热烈,选手们精神抖擞,表达深情。比赛内容紧扣主题,涵盖淮海烈士纪念塔、中山陵、泸定桥、嘉兴南湖等红色景区。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讲解技巧,还通过革命故事,让我们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

经过激烈的角逐,倪佳慧、朱茵同学获得一等奖,孙悦、陈飞池、王靖雅、徐晴同学获得二等奖,浩洋、张康、张悦、吴金陵、郑述雨、李泽鑫同学获得三等奖,叶恩德、林元勒、陈天宇、李向民同学获得风采导游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提升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同学们专业技能水平与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忆往昔,五千年沧桑岁月,山水雄浑。通过比赛,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激发了他们的文化自信心和爱国热情。

 

                                                                                                                                                                               (唐雯雯供稿;苏倩倩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