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职业教育活动周“言童心”幼儿故事讲述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积极迎接2023年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3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于2023514拉开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序幕

秉承着提高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及对语言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的理念,我系开展“言童心”幼儿故事讲述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517日下午迎来了19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很荣幸邀请到学院教务处处长张臻、社会公共服务系主任武艳、系教学主任苏倩倩以及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陈海燕出席并担任评委。

赛前,参赛同学们从各方面做了细致、精心地准备。比赛现场的气氛活泼热烈,选手们抑扬顿挫的语调和丰富的表情、有感染力的肢体动作,把故事的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一些经典的幼儿文学作品被他们演绎得惟妙惟肖,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其他选手的欢呼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幼儿故事讲述比赛圆满落幕,选手们收获满满。

其中曲当、丁佳欢、方秋阳三位同学斩获一等奖,刘忆、巴毛永吉、马富爱、杜佳玲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杨梦瑶、谢雨欣、霍诗雨、吴蕊、牛淼、尕桑多杰、贾静怡、朱雨晴八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职教周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机会,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系师生能以本次技能比赛为契机,开拓创新,为今后的学习以及未来能在岗位上更好地开展语言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东晓供稿;苏倩倩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