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关于开展困难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困难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按照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资助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启动2022年秋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请有意愿申请困难生认定的同学,参考学生手册182页“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中的认定标准和认定材料,准备相关材料;

二、930通过申请平台移动端填写家庭经济相关信息。具体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学生资助微信—“服务通道菜单—“资助申请栏目,学生做出诚信承诺后,在线提交申请表

三、1010日前,系级初审。学生提交资助申请后,申请平台系统将依据后台的计分方式,对每个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进行量化打分,生成学生家庭经济信息量化分值;

四、1020日前,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对各(系)院提交的初审情况进行复核,完成困难认定工作。

五、登录账号: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系统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该认定工作与后期的奖助贷挂钩,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同学按时、如实申请。系统对各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实施保密制度。

                                  社会公共服务系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