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唱响红色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社会公共服务系摘得桂冠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10

唱响红色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喜迎二十大,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的爱国赤子心,919日下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操场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5个代表连队参赛。

 

     社会公共服务系派出四营一连参加此次比赛,参赛曲目为必选歌曲《强军战歌》,朗诵和自选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他们始终坚信“我是什么样,中国就是什么样子”。社会公共服务系的同学们,各个鲜衣怒马,朝气蓬勃,怀着满腔热血站上歌咏舞台,一展歌喉。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脸庞,一项项整齐划一的动作,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无不透露着社服系新生满腔爱国情怀和誓夺第一的决心!朗诵者的一字一句,直击人心,评委老师甚至感叹道“真是太感动了”,爱国主义情怀不禁涌上心头。   


   时光不负追梦人,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几日的刻苦训练,最终社会公共服务系四营一连以9.06的佳绩取得了此次歌咏比赛的一等奖!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坚定了同学们用跟党走的决心,也为他们未来能够胸怀凌云壮志,心存满怀豪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