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关于2022级新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10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教通 [2022]53




关于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图像采集的

     

各系(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新生学籍管理的相关要求,教务处将对2022级新生集中进行学籍电子图像采集,建立新生学籍电子图像数据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2022级全体新生;

二、因故不能拍照,无电子照片,将影响学籍电子注册的责任自负;

三、有关学籍电子图像采集的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籍电子图像采集的规格标准和质量,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由长期为高校服务的专业摄影机构负责,本次图像采集时间安排在9月22日(周四)进行,请各系(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新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各系(院)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负责组织本班学生,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集中。

2、图像采集时学生必须携身份证到现场校对相关信息。拍摄时学生应穿白色、浅米色系服装。

3、此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用于新生的资格审查以及使用在校期间的各项等级考试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并返还每位学生29张彩色纸质照片,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所有相关证件的粘贴。

4、各系(院)图像采集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

四、为了确保学生图像采集信息的准确性,拍照前学生本人认真核对《2022级新生图像采集信息表》上的所有信息,如有错误及时在原表上更改。核对无误后在表上签名认可,字体务必工整、清楚,一经签名不再更改。

                                                      

  附表:2022级新生图像采集具体日程安排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