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返校学生体温打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10

各系(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做好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须进行每日一次体温健康监测打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健康打卡方式:

各系(院)根据附件提供的利用收集表进行体温打卡的流程,每日对前一天学生体温监测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并及时关注前一天未进行打卡和体温监测异常学生。

二、打卡时间

根据学校政策要求,学生2022年8月27日,28日返校报到,8月29日起正式上课。因此学生打卡时间设定为2022年8月18日-8月26日。

学生根据各系(院)的体温打卡流程,每日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学生每日打卡时间段为8:00-20:00。

三、相关要求:

1、各系(院)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辅导员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督促指导学生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工作。提醒学生开学前14日内不得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未返校前,做好自我居家防护,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需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2、学生每日主动测温打卡并报告健康状况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打卡产生的数据是判断正式开学后学生能否正常返校的重要依据。请各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积极主动打卡,督促学生真实准确填报数据,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定时健康打卡。

3 、对不参与健康打卡的,瞒报漏报错报的学生,学院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且不得将其列入允许返校学生名单,学生不能正常返校。因瞒报漏报错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学生工作处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