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疫”路花开,看中国 导游大赛——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10

2022年5月社会公共系组织举办的“疫”路花开,看中国第二届导游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为营造停课不停学、钻研技能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学生自我熏陶、自我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交际能力,繁荣校园文化。在2022年5月14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周,社会公共服务系系列活动中以线上“云旅游”的形式举办第二届导游风采大赛。

经初赛海选,共有7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名次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倪佳慧同学获得一等奖,孙悦、华鑫淼同学获得二等奖,朱茵同学、陈耿、吴金陵、杨郅逾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导游风采大赛过程中将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宣传旅游专业知识文化,提供平台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导游大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讲好中国故事、传承旅游文化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