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系团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组织学生骨干、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在办公室共同观看,同时组织全系团学干部、团员青年线上广泛观看。

     大会结束后,团总支书记田柳老师组织团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先进青年的政治组织,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始终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谨记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伟大时代,激扬奋斗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团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们要以实践收获真知,用知识回馈社会,努力承担起青年人所应肩负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