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朱开永院长到我系慰问防疫一线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22-04-23 浏览次数:10

422日下午,院长朱开永、党委副书记张超带领党政办、学工处、总务处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到我系慰问师生,把学院关怀和温暖传递到院系疫情防控第一线

自学院328日实施完全封闭管理以来社会公共服务系加强组织领导,支部书记带头住校值班值守,辅导员老师坚守岗位学生党员亮身份、定责任、学生干部分组分工,强封闭期院系的校园管理,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做好各类问题学生的心理疏导。同时,做好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朱院长代表学院对我系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他提出,希望大家继续绷紧弦,劲不能松、力不能减,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社服系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将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