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全体学习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75

316中午社会公共服务系主楼1012会议室召开全体学习委员会议,会议由系秘书蒋艳主持,教学主任苏倩倩出席会议2020级、2021级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我系本学期线下授课以来一次重要的全体学习委员会议,蒋艳老师强调学习委员的职责及考勤的重要性,要求学习委员要客观真实地记录班级上课情况,认真负责地做好班级考勤工作,要做好学生和任课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积极和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交流班级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各班学习委员就近期学习情况、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从设施设备、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学习风气等方面做出如实地反映,并从自身出发提出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苏主任进行现场解答;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蒋老师进行归纳汇总,为下一步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和个人,解决学生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做准备。

会议最后,苏主任总结时指出,学习委员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高质量完成班级学习服务工作,还要以身作责,在学生中起到标兵作用,积极进图书馆、进实验室、进自习室、进操场,加强体育锻炼,身体力行地为系学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社会公共服务系蒋艳/文;苏倩倩/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