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77


新学期,新气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教学工作安排,2月21日至3月5日为我院两周线上直播教学时间,3月7日为我院开展线下课程的第一天,教室里又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同学们。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早上8点15分,我系开展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由我系主任、教学主任、行政主任、辅导员老师等组成的检查小组深入各班级对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教师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出勤、课堂学习,以及教材到位情况,及教学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教师对本职工作高度重视,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到岗情况良好,教学资料齐全,授课严谨;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工作及时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我系各项线下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学生精神面貌和出勤状况较好,能够以崭新的姿态积极参与教学过程。

 

 

社会公共服务系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