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一学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6日,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部署近期学院和系里相关工作。系主任武艳、副主任苏倩倩、黄海,社服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艳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副主任黄海认真传达近期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工作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针对性做好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并结合徐州市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对我系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主任苏倩倩向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并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和线上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她强调,在新的教学形势下,各课程负责人要积极组织教研室教师开展教研活动,确保各科课程的顺利开展,保证在线课程的上课质量和效果。全员要高度重视线上课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条件到位、学生组织到位、教师授课准备到位,全力保证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武艳主任对全系2021年学期末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严把教学流程,深耕价值塑造,推进能力培养,实质等效的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二、以省级技能大赛为引领,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三、不等不靠,时刻准备,积极做好各级各类教师技能大赛工作,常态化开展好各级各类学生技能竞赛准备工作;四、依托专业扎实推进全系教学质量工程的持续建设,深耕细作把科研工作落到实处、提升科研工作质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教育活动,打造社服系工作的特色,不断开辟社服系工作的新境界,并总结了2021年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