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社服系最新疫情防控要求(11月26日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10

                  社服系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1、全市进入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原则上,我院学生不进不出,校园实施封校管理,确有特殊情况外出,需经院长审批。
2、下周(29日)起,学生全面开始在宿舍在线上课,大家做好学习通网课准备。
3、校内各种聚集性活动暂停,包括校内实训活动。鼓励学生在校园内进行身体锻炼等户外运动。
4、从即日起,结合疫情防控特殊要求,禁止学生下单外卖并在围栏处取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5、从即日起,结合疫情防控特殊要求,各位同学不允许网购收货地址到学校,因地址到学校导致后期无法取件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今天已经到达驿站或今天之前购买的运输在途的,系里统一安排取件。
6、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任何同学不允许私自翻围栏、钻洞等形式进出校园,更不允许夜不归宿,一经发现,直接开除。切记,直接开除!
7、各班团支部和班长是班级防控第一负责人,必须每天向辅导员报告班级同学是否有发烧等症状,是否有以上所述违规违纪情况,没有上报”无异常”。
8、疫情当前,防控工作关系到我们每个人、整个学校乃至整个城市的安全,请同学们尊重制度,理解现状,安心在校学习生活,有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和老师们会帮助大家积极处理。大家同舟共济,共克难关,打赢疫情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