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走访阿尔卡迪亚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157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教育认知见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见习工作的指导,2021年10月27日上午9点,社会公共服务系主任武艳、教学主任苏倩倩、行政主任黄海以及教师褚青青来到徐州市阿尔卡迪亚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

首先,武艳主任与阿尔卡迪亚幼儿园园长开展座谈会,在会上进行亲切的交流,武艳主任代表我系感谢园方给学生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并表示日后双方将进行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过后,园长带领大家对幼儿园环境、特色区域等进行参观。其次,在走访过程中,武艳主任深入了解学生见习情况,不仅给学生们带去学校和系部老师的问候,还鼓励学生要把宝贵的见习经历当作人生财富,要从小事做起,踏实进取,从专业能力等方面锻炼自己。黄海主任再三叮嘱学生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外出做好个人防护,遵守交通规则。苏倩倩主任嘱咐学生,在短暂的见习期间抓住实践机会,积极参与幼儿园一日流程的各个环节,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和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我系领导对校外见习工作的重视,并且进一步加强校企紧密互动,更体现了学校“一切为了学生”的育人理念。通过走访我们还了解到幼儿园的老师们对我系见习学生评价较高,认为学生们踏实肯干,有爱心有耐心,工作积极主动,是幼儿教师的好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