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10

 在万家团圆的中秋节之际为了让2021级新生感受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缓解新生们的思乡之情。921日晚,社会公共服务系2021级新生中秋晚会在学院操场精彩上演。系学生工作相关老师、2021全体新生和20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今年中秋节是各位新生入校后的第一个中秋节,也可能是部分同学第一次不在父母、亲人身边度过的中秋节。为此,社服系疫情封校的特殊时期,选择在户外举办了此次中秋晚会,希望给大家带来家一般的温暖。


 在晚会开始前,各班的班级助理代表学院为新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以及中秋祝福。收到礼物和祝福的新生们纷纷对学院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

 随后,晚会在奔放的劲歌热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蹈展现出浓郁的青春气息,也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之火。

 清风明月夜,共叙师生情。此次新生中秋迎新晚会,给广大新生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不仅增强了社会公共服务系新生的凝聚力, 也丰富了2021级新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