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又是一年迎新时,新生们,欢迎你们!志愿者们,你们辛苦啦!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16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系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反复的疫情,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使得今年的迎新工作特殊而有意义。按照学院迎新方案,今年学生家长不允许进校所有手续由新生入校后独立完成。这给我们的迎新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需要大量的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等。我系专门成立迎新志愿服务队”,从学生会和班级中抽调了优秀的学生骨干,承担该项任务。三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宿舍,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国各地的新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我系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