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实习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10

毕业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社会适应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实践性环节。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配合学院做好我院2019级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社会公共服务系2021623上午,在主南二报告厅举办我系2019级学实习动员会暨实习双选会。

社服系主任武艳,副主任黄海、苏倩倩和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20余家实习单位,参与学生实习双选。

首先,黄海副主任作实习动员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实习周期和实习内容,指出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同学们可以检验已学到的理论知识,提高专业认同感。黄主任主任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人际、事务、时间三大关系,端正态度,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实习规范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定,在实习单位主动承担、勤于思考,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应邀参会的实习单位代表,向同学们推介和宣传所在单位,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的相关内容。

最后,武艳主任强调了此次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信息等方面的安全,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实习纪律,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凯旋而归。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明确了实习任务、鼓舞了士气,并与意向实习单位初步达成了双选意愿,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