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歌唱建党100周年—追梦少年歌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12

       用青春唱响时代旋律,用激情展现青年风采,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遵循美育特点,探索通过艺术表达方式弘扬党史教育,礼赞伟大时代,2021年6月10日晚,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团委举办,教务处、社会公共服务系承办歌唱建党100周年—追梦少年歌唱大赛 合唱团选拔赛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阶段,参赛选手来自全院各系的15个专业,进入决赛的13名选手在艺术指导教师刘梦阳老师的悉心指导中,歌唱水平一次次得到提高。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颂歌献给毛主席,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脍炙人口的歌词,一声声干脆有力的演唱,让师生心潮澎湃。生在新中国,沐浴在中国共产党闪耀的光辉下师生们在优美的旋律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历史,以及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今天,师生们用歌声来赞美中国共产党,大家在音乐中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受到教育洗礼,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正本

二等奖:张倩     刘嘉俊

三等奖:马逸轩  刘芷若  秦子艺

优秀奖:赵梦雪  牛江山  达宝阳  鹿悦  徐燕  张佳乐  乔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