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10

2021511日,我系2021-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主楼1012会议室举行。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书记田柳老师、副书记沈家琪、学生会主席团吴夷波和成浩以及学生会部级成员等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在田柳老师的主持下进入换届流程。首先,老师对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其次,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竞聘部门的认知,对学生会工作的改进与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位竞选人进行提问、点评

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位竞选人的表现,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团总支书记田柳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社服添彩。新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