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祝贺我系荣获学院春季篮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412举办了春季篮球赛活动。我系女子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最终取得了女子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是自举办篮球赛以来,我系取得的最好成绩。

整个赛程采取了循环赛制的规则,我院六大系院分别两两对战,我系分别战翔宇、克土木,胜机电,接下来将面对实力强劲的经管和医疗,经过奋力拼战,奈何因为体力、球员深度方面,均以一分之差惜败两者。但是凭借球队前期积攒下的分数优势,最终获得了入围决赛的资格,与经管在闭幕式上上演复仇之战。在决赛中,女子比赛刚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双方激战的难舍难分,我系也已两分优势进入下半场。接下来,双方易边而战而此时,经管也针对我系球员状况进行了严防死后的战术,将我系第一得分手杨晓可进行包夹,使得球员无法达到战术配合,最终以两分之差,撼负经管。但是在本次篮球赛中,我系女子篮球队员那种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受伤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通过这次篮球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社会公共服务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