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学前教育认知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239


为了培养学生从事幼儿园教育和保育工作的能力,2021423日下午1点,社会公共服务系在主南二教室召开学前教育认知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苏倩倩主持,系主任武艳、副主任黄海出席、2019级、2020级应用英语、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及全体教师共同参会。

会议首先由教师代表褚青青老师根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毕业规定”第一条、学院《实践教学管理规定》第五条等相关规定,将专业教育认知见习要求告知学生。

其次由系行政副主任黄海强调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注意保护好人身、财务安全。同应保持与学校、见习实习单位联系,安全到达单位后,应及时报告学校及辅导员老师

最后系主任武艳总结,见习学生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学校和见习单位声誉。学生在见习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结束后,各见习指导教师与班级学生进行小组会议,交待具体见习观察内容等等。

      

                   社会公共服务系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