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服系各班级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10


3月30,张海燕、田柳、冯贺雷等几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自己负责的各班级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会议,传达落实我校《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摸底登记的通知》精神。动员全体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本着疫苗接种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开展,能接种新冠疫苗的同学尽量接种,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维护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局部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国家再一次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从国际到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输入压力始终存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也是我们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最终战胜疫情的必要手段。班会后,对于不能接种的同学,各位辅导员老师逐一询问原因,了解情况,确保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