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战疫先锋》和“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10


2021年3月24日中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和“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

《战疫先锋》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了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人员、医疗器械公司、各大企业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义不容辞勇于上前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他们困难面前勇于担当的付出精神。

“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会”更是从身边党员的日常小事展现,平凡的故事,闪烁着不平凡的光芒;平凡的工作,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平凡的岗位,书写了不平凡的华章,这是此次报告会给人的最大启迪。在徐州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新征程上,一定会有更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涌现,激荡初心的力量、绽放耀眼的光芒、照亮前行的步履、照映美好的明天。

新的形势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认真研究和解决新矛盾新问题,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战斗堡垒,成为高校实现科学发展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