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直播课程教学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10


依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预案》文件要求,为保障学生顺利开学,根据教务处安排,社会公共服务系新学期前两周采取在线直播课程教学。寒假期间成立系直播课程保障小组,以系主任武艳为组长,教学副主任苏倩倩、行政副主任黄海为副组长,带领全系教师全力以赴为在线直播课程正常有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202136日下午,社会公共服务系新学期直播教学工作保障会议在主楼1012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武艳主持。

围绕学生返校情况、开课准备情况、授课计划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全系自查工作汇报。目前我系已完成对任课教师的平台使用培训工作,在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影响的前提下,保证在线教学的质量。辅导员老师积极与学生沟通,要求学生按规定返校的同时,会使用平台学习课程,确保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在教务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设备网络问题基本完成调整变动工作。武主任强调按照学校要求,社会公共服务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平稳有序地落实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

8日全校开展在线直播课,上午820分我系武主任、苏主任深入课堂,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以及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学生网上签到出勤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

从首日直播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看,我系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直播课程平稳运行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