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酒店管理专业开展新学期说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76

为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和课程目标的实现,促进教师队伍进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社会公共服务系开展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新学期说课交流活动。2020年1110日,酒店管理教研室开展了一次教研室说课主题活动,这也是教研室的“传帮带,携手并进”系列特色活动之一。教研室老师对各自教授的课程进行了精彩的说课。

各任课老师结合自己本学期将要教授的课程,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教法与学生学法、课程考核等方面对课程进行说课。现场其他老师针对该老师的说课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

教研室副主任黄慧进行活动总结,指出在现阶段学院专任教师数量有限的情况下,应该转变思维,突破传统模式下的狭义课程组模式,构建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广义课程组模式,通过积极开展教研室集体备课、说课等活动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她表示,在教学方法、方式上要注意科学与艺术相结合,在教学内容上要紧紧围绕课程教学大纲来梳理和组织授课内容,在教学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