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解锁项目申报 提升科研能力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265


解锁项目申报 提升科研能力

 社服系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开展项目申报研讨会活动

 

科研是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发展。社会公共服务系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结合教师当前发展,为解决科研困惑,于20201127日下午邀请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明荣教授开展了项目申报研讨会活动,针对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思路,完善课题研究总体构想与设计,确保高质量、有序地开展课题研究及申报。

“解锁项目申报 提升科研能力”活动现场,来自我院各系部专业教师及职能部门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谢院长主要聚焦了如何选题并解决了课题申报书填写不规范、不完善的问题,并通过实际申报书的问题范例给与大家详尽解读,让科研工作者更好地理解了选题的重要性,课题申报书填写的路径及方法,必将对我校教师科研申报工作,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推动作用。

 

                                         社会公共服务系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