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关于公开征集社会公共服务系系标、系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133

关于公开征集社会公共服务系系标、系训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公共服务系成立2016年,现设有酒店管理(院重点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应用英语(侧重幼儿教育方向)等专业。多年来,社会公共服务系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和学前教育人才。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扩大宣传、树立形象、增强凝聚力,同时提高社会认知度,展现我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向全师生公开征集、系训。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社会公共服务系系标、系训

二、征集范围

师生

三、设计要求

(一)整体要求:立意深刻、内涵丰富、高度凝练、专业特色鲜明。

(二)系标要求

1. 系标LOGO设计能体现社会公共服务系的专业特征

2. 设计作品原创,主题鲜明、切题,内容积极向上

3. 设计作品简洁明了,富有寓意、深度和创意性,有较强的视觉冲击,便于制作易于识别和传播

4. 可以手绘,也可电脑制作,并对设计构思配以文字说明

5. 电脑制作的作品,图片分辨率不得小于300dpi;手绘作品须工整绘于A4纸上(上交作品照片即可)

(三)系训要求

到八个字或一个短句为宜,语言精练,寓意丰富,专业特色鲜明,内容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也能使师生找到归属感激发爱系热情

四、征集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活动从即日开始,至20201130日截止。

五、投稿注意事项

1. 作品确保为本人原创的作品,若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作品提供者承担相关责任;

2. 设计者可以提交多个创意方案,所有稿件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 入选作品使用权均归社会公共服务系所有,系里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或部分采用。

六、作品提交方式

   1.  设计者需提交命名为“姓名+联系电话”的压缩包(压缩包内含作品源文件、文字说明或手工作品照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297193550@qq.com

  1. 手工作品也可直接送交至主楼1011-2办公室,王璐琨老师处。

    七、评选办法及活动说明

    (一)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评选与线下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邀请院系领导、校外专家和专业老师,从作品内涵、创意性、实用性、整体美感等综合评定,同时参考系院师生的意见,对最终评选出的优秀创意方案予以奖励和表彰。

    (二)奖项设置

    和系训分别设最佳设计1可兼获),优秀设计奖若干,予以适当物质奖励,同时获得社会公共服务系颁发的获奖证书和使用证书

    (三)知识产权

    1. 本次获奖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归属社会公共服务系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2. 社会公共服务系享有对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其他形式的宣传等权益,有权决定入围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

    3. 除获奖奖励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其他形式的报酬;

    4. 本活动条款的解释归社会公共服务系所有

    欢迎全师生贡献睿智,彰显才华,积极参与社会公共服务系系标、系训作品征集活动。衷心感谢您对社服系的关注与支持!

     

                                                               社会公共服务系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