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108

为了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意见》中教学信息员工作规范,结合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宣传动员全系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管理,推荐班级中作风正派、办事公正的学生出任教学信息员,负责教学日志填写和学生评教监控等相关工作。

20201023日中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在主楼1012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苏倩倩老师主持,秘书蒋艳老师、系辅导员田柳老师以及1920级班级优秀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苏主任明确教学信息员在教学安排和工作职责,其中包括严格规范填写教学日志、加强学生之间的教学管理的主动性要求教学信息员要起到积极引导作用,以榜样的力量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等5方面要求。其后,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提出有关班级教学管理方面进建议和意见,有效的发挥了教学信息员的管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