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付出终有回报--社会公共服务系获得我院新生红歌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59

付出终有回报--社会公共服务系获得我院新生红歌大赛三等奖

  

   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军训生活,充分展现2020级新生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肩扛责任、勇于担当,1014日下午,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在学院运动场举办军歌嘹亮,梦想起航”大型歌咏比赛。学院军训团团长、军训成员及参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此次共有13个军训连队参加比赛,均是经过各营初赛、复赛后选拔出的优秀连队,我系四营四连代表全系参加此次红歌比拼,同学们着装规整、步伐整齐、精神抖擞。演唱曲目《强军战歌》和自选曲目《爱我中华》。通过军歌,唱出军训生活的无限风采,严明的纪律、严整的军容,展现了十天来军训的丰硕成果。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系代表队伍获得了全院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社服系挣得了荣誉,为自己的辛勤付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付出终有回报,荣誉的获得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全身心指导。希望我系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作风,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