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20届大一新生军训的一天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147

 1010日,2020级新生军训迎来第二天的训练内容,经过一天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大家的精神状态显得十分疲惫,但他们仍坚挺的伫立在操场上,高质量的完成了第二天的军训内容。

 清晨,晨曦初上,逐渐升温的阳光考验着20级新生。经过前段时间不停适应和调整,今天同学们都自觉的维持军姿站立等待着教官的指示。训练中豆大的汗水滚过学生们被晒红的面频,教官们的噪音微微嘶哑,为了保证队伍的整齐和队列动作的标准,无论是教官还是同学都没有丝懈怠的想法,训练场上回荡着的口令声和整齐的队列动作声,展现了20级新生吃苦、有毅力的良好精神品质。

    在一天的训练后,同学们的精神和肉体都得到了充分的磨练,钢铁般的意志也渐渐有了形。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オ,亦必有坚忍之志。军训中,大家尽管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但在指导员老师的密切关注下,经过简单的调整,始终坚持着完成了各项训练内容严格按照教官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第二天全部的课题内容,训练中,没有出现任何缺席、假退的不良现象!他们凭借自己强的毅力,诠释着军训的真正含义、用整齐划的动作证明着他们的青春能量。


供稿:社会公共服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