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应用英语19-1班开展特色抖音小视频舞蹈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110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和执行力,检查舞蹈专业课的学习成果我们班级开展抖音小视频舞蹈比拼活动本次活动以每个宿舍为单位,用抖音小视频的形式来进行比拼

围绕着抖音热门歌曲编舞“谁是我的新郎”,要求每个宿舍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动作整齐、节奏准确、进行创新”,以上三点,作为本次舞蹈比赛的评分标准。上传后经过舞蹈专业课褚青青老师的评比打分和多次审核后最终决出本次活动的前四名:523宿舍、115宿舍、113宿舍、121宿舍。恭喜以上宿舍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优异的名次。

本次活动的举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大家的舞蹈技能,让同学们在课堂外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学习。至此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和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

                                           社会公共服务应用英语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