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教师参加 “江苏省职业院校基于智慧职教云平台开展在线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676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课堂停,课程不停,开学迟,学习不迟”的原则。自2020年2月24日起,社会公共服务系专任教师、兼课教师,以及外聘教师,利用学习通等软件以录课和在线交流等方式开展网络在线课程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源,不延误学生们的学习。

在积极准备在线课程的同时,教师们仍然不忘继续学习。在江苏省教育厅以及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的指导下,在我院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教师们于2020年2月19日至26日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基于智慧职教云平台开展在线教学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平台功能应用培训和职教名师讲堂两部分构成。我系教师苏倩倩、褚青青、蒋艳积极学习,熟练掌握智慧职教平台并通过考试,荣获由江苏省高校开放课程中心颁发的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