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热门新闻

社会公共服务系“展现宿舍风采 秀出社服魅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478

为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设好宿舍文化2019123日下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系行政主任及辅导员的带领下,对我系所有宿舍进行大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们的桌椅摆放整齐,被褥叠放整齐,阳台整洁、卫生间干净无异味,地板一尘不染,整个宿舍散发着浓浓的温馨气息。这次检查,我们严格执行卫生检查奖惩措施,在系里评出10优秀宿舍在系里面进行公示,并提出表扬,颁发奖品。凡不合格宿舍,辅导员级学生会成员进行了督促和整顿。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我系通过开展此项活动督促大家创建一个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宿舍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培养学生具有高尚的社会主义道德,推动良好的校风建设。